解決方案

Solution

檢測和分析掃描

從竣工資料到智慧模型

2021.01.26

檢測和分析掃描,從竣工資料到智慧模型。

FARO的雷射掃描解決方案能夠讓各行各業的工程師高效地採集、管理和分析現實狀況,以便更好地規劃、驗證和維護施工現場和工業設施。

步驟一:現狀

獲取和現場情況分析

在較短的時間內獲取、分析和說明工業設施或結構現場等複雜幾何體的現狀。FARO的雷射掃描儀和工程軟體解決方案支援現場現狀(包括管道、鋼質、建築或基礎設施構件)的高效記錄和建模。

步驟二:結構分析

驗證結構完整性

使用FARO的雷射掃描解決方案,工程師可以精確地測量、評估和確定橋樑、工業設施、石油儲罐、塔式裝置等結構,以及其現在和未來的使用期限和完整性。通過將CAD三維模型與現有狀況進行比較和更新,可以更有效地進行維修和改進,同時縮短停工期。

步驟三:設計

三維模型和設計

作為工程設計或改進工作的基礎,必須精確而完整地獲取現狀資料。FARO雷射掃描解決方案可以讓工程師重視這兩項工作的現狀。FARO提供適當的記錄套裝軟體,可確定連接點、中線或工廠維護和計畫的衝突,還可提取建築和MEP要素。

 

更多FARO 3D掃描儀成功案例

更多產品知識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