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施工專案週期管理

三大優勢

2021.01.26

FARO®的現實捕捉解決方案能夠讓總承包商和專業承包商開展協作,按照所要求的規格和項目期限來交付項目並提供服務。

優勢一:縮短期限

最大限度地縮短項目時間

利用FARO的雷射掃描解決方案,承包商可以在專案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持續地監控施工現場。通過對專案現場所有階段的快速採集,及時發現缺點和誤差,從而減少額外返工或項目延誤。另外,基於web的解決方案允許各個專案夥伴同時開展資料協作。

優勢二:降低成本

減少不必要的項目成本

使用FARO的硬體和軟體能夠精確地提供建築生命週期的施工情況,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專案總成本。通過快速地確定現場的缺陷或故障,減少返工、原料浪費、安裝不當和一系列公差問題。雷射掃描説明現場操作人員減少在危險區域的考察次數,降低風險。

優勢三:提高品質

提高項目品質

FARO雷射掃描解決方案能夠讓承包商即時、有效地監控施工進展。項目工程師可以實施對特殊行業的管理,確保機械、電氣、水管和HVAC系統的安裝符合品質規格。最終,總體施工品質將會更上一層樓。

 

更多FARO 3D掃描儀成功案例

更多產品知識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