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驗證施工等級和品質

從現場測量到CAD

2021.01.26

驗證施工等級和品質,從現場測量到CAD。

FARO®的高精度雷射掃描儀能夠讓測量人員將配套技術用於傳統測量設備。另外,用於AutoCAD®和Revit®的FARO軟體外掛程式可以將掃描資料處理成各種最終的CAD交付成果。

一、現場資料獲取

在任何環境中測量

FARO 雷射掃描儀為施工現場的掃描提供了可靠的測量方案,測量人員能夠在惡劣、挑戰難度大的工作環境下快速地完成掃描。FARO最新推出的掃描器具有更大的溫度適應範圍,防護等級達到IP54,可避免受到例如雨、灰塵、酷熱或嚴寒等環境影響。另外,FARO的掌上型掃描器能夠讓AEC行業的客戶對人流量較多的區域進行測量。

二、監控工作進展

提供進展報告

使用FARO的雷射掃描技術,測量人員可以測量、管理並報告工作品質。提取的三維資料為計算體積、面積和基於線性的數量提供了準確的依據。

三、質量保證

數據投影和設計等級驗證

在專案的每個階段,FARO三維解決方案為設計等級檢測和報告奠定了基礎。點雲可提供詳細的完工資訊,以便就等級驗證和所要求的公差與設計模型進行比較。

 

更多FARO 3D掃描儀成功案例

更多產品知識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