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記錄建築物現狀

三大特點

2021.01.28

FARO®能夠高效、精確地獲取當前的完工資料,並提供無縫的解決方案和工作流程,以便通過Autodesk®AutoCAD®和Revit®等設計軟體直接把資料處理成可交付的CAD設計圖和BIM模型。

特點一:記錄完工資料

獲取完整的竣工資料:在二維和三維的CAD程式中,完工的三維資料是繪製建築圖紙的基礎。FARO雷射掃描儀可快速、精確且完整地實現完工現場的數位化記錄並不遺漏任何細節。對於複雜的幾何體、不完整的檔記錄和難以進入的區域而言,三維雷射掃描是獲取例如建築、結構和工業設施等現場測量結果的理想方法。

特點二:熟悉的設計工具

AutoCAD® Revit®中的竣工資料:評估現有建築的測量結果(必要時)生成二維平面圖和三維BIM模型,並直接發送到AutoCAD® 和 Revit®用於進一步規劃和設計®

特點三:掃描至BIM

從掃描資料到BIM模型:利用FARO的硬體和軟體,設計師能夠以低成本的方式將現實世界資訊轉化成BIM模型。建築師和建築工程人員可受益于直觀的工作流程,精確的將地面、牆、管道、房頂或樓梯等BIM要素直接提取至Autodesk Revit®

 

更多FARO 3D掃描儀成功案例

更多產品知識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