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對品質的承諾

2021.05.10

Eagle Mapping的總裁James Hume具有機械工程背景,但是每當夏季,他與父親在Eagle Mapping一起進行地圖編輯。他的父親於1985年創立Eagle Mapping,專注於航空攝影。
詹姆斯(James)於2007年加入Eagle Mapping,當時美國房地產市場崩潰了。2008年和2009年是艱難的歲月,因為每個人都致力於拯救公司。James解釋說:“我們知道我們必須購買LiDAR傳感器才能跟上技術發展的步伐,並希望使公司重新站起來。因此,在2010年,藉由我的工程背景,我將RIEGL VQ-480和Novatel SPAN-S及iMAR FSAS IMU集成。使得我們能夠在那個夏天起步並運行,並且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繼續添加傳感器。”
2012年,Eagle Mapping購買了VQ-580。他們開始在北美,中美洲和南美開展工作。他們在哥倫比亞花了很多時間,甚至在哥倫比亞臨時開設了辦事處。

Eagle Mapping總裁James Hume

關鍵傳感器投資

  “多年來,我們做出的最佳決定之一就是全力以赴購買RIEGL LMS-Q1560。我相信我們是北美最早使用此傳感器的公司之一。它確實使我的公司提升了水平,當時擁有我認為是市場上功能最強大,最精確的LiDAR傳感器。即使在今天,在掃描地形起伏達3000~4000ft的山區時,它也能擊敗目前一些較新型的傳感器。” James指出。


詹姆斯·休姆(James Hume)在賽斯納206上安裝了Eagle Mapping的首批RIEGL傳感器之一

Eagle Mapping陸續於2016年購買RIEGL LMS-Q780、2018年購買VQ-780i,2019年購買RIEGL VQ-1560i。在2018年Eagle Mapping還購買了一台使用過的RIEGL LMS-Q1560,以幫助迅速擴大的工作量。在2020年,他們將其VQ系列的空載掃描儀升級到了VQ-780 II和VQ-1560 II。他們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2021年)再將其升級至VQ-780 II-S和VQ-1560 II-S。

為什麼選擇RIEGL?

James解釋說:“我們在2010年購買第一台LiDAR掃描儀時選擇了RIEGL,因為它是唯一提供旋轉鏡設計以在整個掃描視場內實現均勻點分佈的主要製造商。當時我們還沒有自己的飛機,因此靈活使用多個平台以適應各種速度和飛行高度至關重要,同時仍要以最高效率採集無縫數據集。時至今日,較小的RIEGL VQ-480,VQ-580和VQ-780掃描儀的輕巧便攜性繼續推動著我們在國外市場的業務。自從我們進入LiDAR業務以來,技術當然發生了變化,但是我們始終可以仰賴RIEGL傳感器的均勻點分佈和無縫覆蓋。”

作為RIEGL長期客戶,從第一天開始,Eagle Mapping的工作流程就圍繞RIEGL產品進行設計。他們的內部分類巨集與RIEGL持續進行的後處理軟體開發相結合,使他們能夠萃取乾淨且準確的點雲數據。 

Eagle Mapping迅速採用新技術的方法使他們有機會克服可能出現的新挑戰並從中學習。從編寫分類演算法以消除日益敏感的儀器中的大氣雜訊,到開發數據存儲系統以管理其4MHz掃描儀產生的大量波形數據,Eagle Mapping的經驗正在不斷進化! 

真實世界的經驗

James提供了以下項目類別摘要:


利用LiDAR可以觀察到諸如瑪雅金字塔,古老步道,家庭坑,中坑,石圍牆等功能,幾乎所有涉及地貌變遷的特徵都可以觀察到。 

考古學-我們在瑪雅叢林中發現了一個已消失的文明的運輸路線,該地區已被數百年的植被生長所掩蓋。通過從點雲中濾出地面而發現以前運輸路線的線性模式,這是即使經過多年的現場勘測,仍然無法找到的。

資源管理–我們的RIEGL LMS-Q1560和VQ-1560 II傳感器的雙通道掃描模式穿透了西北太平洋的茂密雨林林冠,提供了良好的地面密度。這使我們能夠快速有效地生成森林表面的地面和冠層高度模型。我們的客戶正在使用此森林資源製圖來準確地測量雨林再生成長並設置其收穫量,以確保實現雨林之永續生存目標。


LiDAR可用於在茂密的林冠下找到非常微妙的特徵。

近即時變更檢測–從數據獲取到交付覆蓋數千平方公里面積的產品(DEM,DSM等)的快速周轉時間,意味著可以近即時記錄變更。最近,我們在一個受歡迎登山步道區, 透過比較前一個夏季採集的冰川製圖數據與我們在塌方後幾天飛過的塌方後數據集,進行了塌方製圖。在數據掃描的幾個小時內,即得到塌方的總體積為520萬立方米,最大高度損失為161米。

未來

我們通常會看到熟客詢問我們過去飛行過的區域的製圖。這向我們表明,LiDAR數據已開始獲得認可,作為用於資源監視和正在進行的變更檢測的強大工具。隨著技術的發展,我們希望LiDAR和遙感技術將沿著從及時捕獲快照到在整個時間範圍內在專案場址上更連續,更持續的更改記錄的道路繼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