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Phase One工業相機重新定義了大像幅航拍成像 重磅推出280MP航拍解決方案!

2019.11.15

哥本哈根,2020 年 3 月 23 日 – Phase One 工業相機是數位成像領域的開拓者,其今天正式發佈 280MP 航拍解決方案 - 大畫幅航拍攝影測量系統,其圖像覆蓋寬度超過 20000 像素 - 實現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質航測效率。 與當今傳統大像幅系統相比,這種新型航拍測繪解決方案結構精簡,重量輕,可以降低營運成本並實現更好的投資報酬率。

Phase One工業相機 280MP 航拍解決方案

Phase One工業相機 280MP 航拍解決方案是一款大像幅相機系統,可以輕鬆安裝至小型化帶陀螺儀雲台卡口,從而建構精簡輕量的系統,廣泛用於各種航空器。  iXM-RS 280F的核心是雙鏡頭航測相機,採用 90mm 鏡頭,可拍攝 RGB 資訊並提供精確成像。 加裝近紅外(NIR)相機會生成四波段配置,廣泛應用於農業和林業以及管道監測任務。

iXM-RS 280F 相機從兩個具有相同地面解析度的 150MP 下視圖像生成一個中央投影圖像。 相機的背照式(BSI)CMOS 感測器支援 83dB 超高動態範圍。 極高的光線靈敏度可在極低的光線條件下提供出色的畫質,使操作員能夠利用更多的日飛行時間和全年更多的飛行天數。

Phase One工業相機總經理Dov  Kalinski 表示:「我們的 280MP 航拍解決方案是一種大膽創新型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航拍測繪性能可靠性和經濟性方面的要求。 過去由於設備成本高和飛機選擇性有限,航拍測繪業務的發展機會受到極大限制。 在開創卓越畫質的同時,Phase One 工業相機正在這個令人興奮且重要的市場中創造更多的盈利機會。  "

Phase One 工業相機 280MP 航拍解決方案

Phase One 工業相機 280MP 航拍解決方案包括 iXM-RS 280F 大畫幅相機,ApplanixGNSS/IMU 接收器(POS AV 系列),Somag 陀螺儀穩定器卡口(DSM 400),Phase One iX Controller 和 iX 飛行管理軟體。 它在畫質,操作靈活性,可靠性以及經濟性方面是前所未有的。

 

關於Phase One工業
 
Phase One工業是Phase One A / S的分支部門,致力於研究、開發和製造用於工業市場的中像幅和大像幅數位攝影系統、軟體和成像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包含航拍圖像採集、機器視覺應用和文化遺產保護。 無論是在全球範圍的測繪,工業檢測還是保存價值連城的藝術品和檔,其重點都是成像精度。
 
Phase One總部位於哥本哈根,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圖像品質和用戶體驗。  Phase One在科羅拉多,科隆,特拉維夫,北京和東京均設有辦事處,並擁有全球合作夥伴的專家團隊,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