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FARO 公共安全行業代理商培訓

2019.10.01

當鑑識人員抵達車禍或是命案現場時,總是有時間上的壓力,不論是車禍現場道路暢通的壓力,或是命案現場證物採集的壓力。而在這些壓力的環伺下也都不能忽視調查的任何部分。使用FARO掃描儀進行精確量測及記錄現場,所有的細節都在點雲中獲得,因此如果發現新的證據,無需返回現場進行更多的量測採集。

後端的處理軟體FARO Zone3D可以快速的繪製案發現場。利用準確的的犯罪現場。快速的創建2D或是3D的圖表以及產生現場動畫,並根據現場測量結果執行分析。

FARO Zone3D
可直接獲取Google平面圖轉化成實際的地形圖。

可直接利用Google平面圖繪製道路線,並模擬車禍現場。

 

匯入掃描儀的點雲資料,繪製血跡噴濺方向以獲取出血點位置。

FARO ScanPlan

是只需要靠步行的方式即可獲得建築物當前的2D平面圖的手持裝置。對於需要快速獲得建築物的竣工樓層平面圖以進行威脅評估,事故前規劃,防火工程,2D竣工文檔或是最佳掃描作業規劃的任何人來說,它都是理想的工具。

ScanPlan 原廠現場教學

利用手機下載APP程式連線,簡易方便的操作介面,可以快速上手。

可結合全景像機,拍攝全景圖片記錄更完善的場景。

快速產生2D視圖,並可增加註解和即時測距離及面積或是拍照紀錄現況。

可輸出多種不同模式,供使用者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