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RIEGL繼續致力於成功的過程:RIEGL投資新的廠辦大樓和生產設施!

2019.07.17

奧地利總部新建廠辦大樓以及美國新辦公大樓。

位於奧地利霍恩的新廠辦大樓,RIEGL HORN總部

RIEGL新的廠辦大樓

RIEGL是一家國際上成功的用於測量應用的LiDAR掃描儀製造商,總部位於奧地利霍恩,正在大力投資擴大生產和辦公空間。全球對高性能傳感器的持續需求使公司得以進一步發展壯大。
 
去年慶祝成立40週年的RIEGL為因應國際上對RIEGL雷射掃描儀的快速增長需求而擴建辦公空間和生產設施。
 
今年夏天,一棟新的廠辦大樓在該公司位於奧地利霍恩的總部所在地開始建設。新大樓將容納公司的印刷電路板生產和軟體開發團隊。新增的空間佔地面積超過2200平方米(24,000平方英尺),分為三個樓層,最多可容納80名員工。還將建造一個長度超過100米的最先進的測量隧道系統,用於測試和校準RIEGL傳感器。這些建築物將於2020年秋季啟用。
 
RIEGL也在美國繼續發展。在這個市場上活躍並取得了成功超過25年,目前正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冬季花園建立一個新的北美辦公大樓,提供1500平方米(16,000平方英尺)的建築面積。該建築將提供時尚和現代化的工作場所,最多可容納50名員工。除辦公空間外,新的RIEGL USA總部將提供RIEGL全產品線的技術支持、服務及率定。該建築將於2020年秋季啟用。
 
在整個建造過程中,將定期應用最先進的RIEGL技術,如RIEGL VZ-400i地面雷射掃描儀以及基於VUX的LiDAR測繪無人機,以支援、監控和記錄施工過程。
 
總體而言,2019年和2020年公司設施擴建的投資額超過1000萬歐元。
 
「我們在奧地利和美國的投資證明了我們的成功之路和公司日益國際化」,RIEGL集團創始人兼CEO Johannes Riegl博士和他的兒子-RIEGL董事、RIEGL USA總裁─Johannes Riegl Jr.解釋道。
 
RIEGL是一家在美國,日本,中國和澳大利亞設有子公司的私人公司,在過去幾年中不斷發展壯大。在上一財務年度,RIEGL創造了超過8000萬歐元的創紀錄集團營業額,在全球擁有250名員工。
RIEGL美國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未來RIEGL美國北美辦事處。
 
關於RIEGL:
 
RIEGL生產商用的LiDAR系統已40年,並專注於多波長的時差測距(time-of-flight)雷射雷達技術。 RIEGL的核心「智能波形」技術提供純數位LiDAR訊號處理,解決距離未定值的獨特方法,每個雷射點多目標能力,最佳雷射點分佈,率定後的振幅和反射率估計,以及系統的無縫集成和率定。
RIEGL的各種3D掃描儀提供廣泛的效能特性,並作為雷射掃描行業持續「3D創新」的平台。從第一次詢問到購買和整合系統,以及培訓和支持,RIEGL始終如一地為客戶提供可靠度和支持。
 
RIEGL奧地利總部,美國、日本、中國和澳大利亞的主要辦事處以及遍布歐洲,北美和南美、亞洲、澳大利亞和非洲的全球代表網絡提供全球銷售、培訓、支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