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RIEGL VZ-600i機皇降臨發表會的現場活動速報

2023.08.14

7/11由迅聯光電邀請RIEGL原廠從奧地利來台並發表最新產品,我們將帶給您RIEGL VZ-600i機皇降臨發表會的現場活動速報。

活動開始時,我們迎接了一群來自各個行業的專業人士,他們對RIEGL的最新創新產品充滿期待。

隨著活動的進行,我們由楊丞勳總經理致開場詞,為RIEGL VZ-600i機皇的發表揭開序幕。隨後,Marcos Garcia介紹了RIEGL公司的概況和核心價值。

接下來,Thomas Gaisecker進行VZ-600i的現場體驗。與會者有機會親自接觸並感受這一嶄新產品的先進功能和性能。

在之後的議程中,Thomas Gaisecke並以精彩的演講介紹了RIEGL waveform光達技術和VZ-600i的軟硬體發展歷程。他展示了RIEGL軟體的強大功能,並分享了掃描資料處理的相關技巧和成果展示。

活動進行中,我們安排了茶歇時間,與會者們互相交流並進行非正式的問答環節。這是一個互動和學習的機會,使大家能更深入地了解和討論RIEGL VZ-600i機皇的應用和優勢。

活動的最後一部分是Thomas Gaisecker的演講,他詳細介紹了RIEGL TLS(地面測量雷射掃描)技術在不同行業的應用,包括空間資訊、林業、監測、軌道(VMR)、電力設施、考古和文化資產等。同時,他也回答了與會者提出的問題,豐富了大家對RIEGL技術的理解,以下並提供現場活動影片照片花絮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