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RIEGL VZ-600i機皇降臨發表會議程

2023.07.04

迅聯光電有限公司很榮幸宣布我們即將舉辦「RIEGL VZ-600i機皇降臨發表會」,並邀請您參與這個激動人心的盛會!該活動將于2023年7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屆時將有RIEGL頂尖專家與您分享此項產品的最新發展與應用。

RIEGL VZ-600i是一款全球領先的掃描儀,採用先進的waveform技術,具有極高的精確度和快速的測量能力。它廣泛應用於測繪、林業、監測、軌道、電力設施、考古和文化資產等領域,為各行業提供精準、可靠的空間資訊。

活動議程將涵蓋以下精彩內容:

- RIEGL公司介紹:由RIEGL亞太區業務發展經理Marcos Garcia分享RIEGL的發展歷程和全球成就。

- VZ-600i現場體驗:RIEGL高級銷售經理Thomas Gaisecker與迅聯光電團隊帶您深入了解VZ-600i的優勢與功能。

- RIEGL waveform光達技術介紹及TLS軟硬體發展歷程:深入解析VZ-600i的技術特點和TLS軟硬體的最新進展。

- RIEGL軟體介紹-掃描資料處理說明及結果展示:讓您了解如何高效處理掃描資料並展示實際應用成果。

- RIEGL TLS 空間資訊, 林業, 監測, 軌道 (VMR), 電力設施, 考古, 文化資產等行業應用:應用案例介紹與問答環節,讓您深入了解LiDAR技術在多個行業的優勢。

除了激動人心的議程,我們還為參與者準備了一個茶歇時間,讓您可以與專家交流和提問。這將是一個非正式的環境,讓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RIEGL VZ-600i的功能和應用。

我們鼓勵您積極參與這次活動,與RIEGL專家和其他行業專業人士分享您的想法和經驗。無論您是從事測繪、林業、監測、軌道、電力設施、考古還是文化資產等行業,RIEGL VZ-600i機皇降臨發表會將為您帶來寶貴的見解和啟發。

如果您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與您共同見證RIEGL VZ-600i機皇的榮耀時刻!

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