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NV5 使用 RIEGL車載光達擴展移動測繪車隊

2021.08.23

北美領先的地理空間數據公司之一 NV5 Geospatial 已採購了新的 RIEGL VMX-2HA 雙掃描儀移動測繪系統。該解決方案最初將部署在公共事業和交通項目中,使他們能夠以高速公路上的速度收集高度準確、特徵豐富的資料。

移動測繪系統已開發用於各種平台,包括船舶、各種車輛和火車。

“NV5 Geospatial與 RIEGL有著悠久的合作歷史,他們將RIEGL的產品用於空載平台以及早期的 VMX系列車載光達系統,”NV5 Geospatial 採購副總裁 Jonathon Wittman 說。“新的 VMX-2HA 是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它使我們能夠進行更詳細的調查,其外形尺寸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設置並準備就緒進行掃描工作。我們也很欣賞該平台的靈活性,它可以集成球形相機和其他技術,使我們能夠探索新的、創造性的調查應用程序。”

高分辨率移動點雲

該平台以每平方米 1,000 至 4,000 個點 (pops) 的分辨率和 0.08' 垂直精度(95% 信賴區間)提供移動點雲。它還具有高速 10GigE 鏈路,支持每秒高達 200 萬次測量的可靠數據掃描以及來自所有集成相機的圖像數據。

NV5 Geospatial 將推出 VMX-2HA,作為美國一家大型公共事業公司測繪項目的一部分,並將其用於正在為交通部完成的工作。

RIEGL USA移動部門經理 Joshua France 表示:“將 VMX-2HA 添加到 NV5 Geospatial 的工具箱延續了長期合作關係。 RIEGL 開發和交付的移動製圖系統和軟體持續改進,並且繼續支持更高的用戶生產力。這是繼續擴展和維護客戶的關鍵,因為他們日復一日地看到在我們的光達數據生產流程中工作的好處。

原文網址

更多產品知識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