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ITRES高光譜及熱成像相機系統

高保真度傳感器系統

索取型錄
設備Equipment

ITRES高光譜及熱成像相機系統

ITRES致力於發展最高性能的科學級成像系統,提供符合規格的行業領先的高光譜和熱成像相機系統。

ITRES研發團隊的優勢:

• 空載數位成像技術及算法開發
• 光學鏡頭組件的定制設計和製造
• UXO 和地雷探測的創新算法開發
• 用於高光譜和熱應用的算法開發,例如目標檢測、自動樹幹計數和間距、植物物種分類、濕地測繪
• 高光譜和熱傳感器校準
• 軟體開發

ITRES科學級成像系統的特點

定制光學元件

所有 ITRES 科學級高性能成像儀均採用我們定制的衍射限制光學元件。 這可確保按規格實現完整的成像條帶。 焦點清晰,所有波長都實現了出色的光譜配準。

定制陣列

ITRES 使用自定制陣列及其成像器。 這樣做的好處是每個陣列像素的全井(full-well depth)容量更深,或者在單一讀出時可以測量更多的光子。
全井容量越深,陣列可以測量的信號強度範圍越大,並且在不使傳感器飽和的情況下測量的信號強度可以越高。更寬的動態範圍可在圖像中提供更好的對比度和細節清晰度,從而更容易從光譜上將物體由背景中區分出來。這是一個重要的標準,特別是對於檢測和識別能力在技術上至關重要的快速反應成像。

空載光達集成

空載光達系統或其數據可以通過三種方式與所有ITRES高光譜相機系統集成:
1. 同時收集空載光達和高光譜數據;2. 空載光達 DSM 輸入到我們的飛行處理系統 (IPS) 或地理校正(GCSS) 預處理軟體;或 3. 在數據可視化和模型分析期間。

GNSS相容性

自 1996 年以來,所有 ITRES 成像儀都與 GNSS 慣性導航系統集成,例如 Applanix 的 POS AV 或 Novatel 的 SPAN。
我們強大的數據預處理軟體在成像儀幀數據與從 GNSS 系統同時獲取的姿態和位置數據之間進行精確的時間同步。 這確保了我們的地理校正影像中每個像素的高定位精度。

規格Specification

CASI-1500H

他人試圖模仿的高光譜一體化 VNIR 成像儀。多達 288 個可見-近紅外光波段,適用於各種環境、林業、農業、光學水質和濕地應用。

SASI-1000A

200 個波段的短波紅外 (SWIR) 成像器,內建制冷器以實現低噪聲和高信噪比。有特定要檢測的目標嗎? 合成材料製圖、植被物種形成、礦物成分只是該成像儀的部分優勢。

SAVI-1000

ITRES 的獨特之處:單一探測器、低溫冷卻、帶有全反射前置光學元件的VIS-SWIR 成像器。與使用分開的陣列和光學元件的系統相比,在VIS-SWIR兩個光譜區域內具有一致的空間分辨率和圖像條帶且低光學失真和緊密的光譜配準。

TABI-1800

ITRES 獨有:Pushframe、寬幅、寬頻帶熱成像儀。TABI 對熱差異敏感度小至 0.05°C ,可以慢速或快速飛行,不影響製圖儀的高空間解析度。提供快速的數據整備、 火災製圖。

TSR-1800

ITRES 獨有:適用於晝/夜海洋或極地搜救。 即時、無需後期處理。 具有自動熱異常檢測(可檢測0.05°C之差異)和記錄地理座標的寬幅熱搜救成像儀。 簡易安裝。TSR-1800 提供高至 6cm 的空間解析度,具有自調整內部搜索參數,可根據不斷變化的飛機速度(慢或快,高達 200浬以上)每分鐘調整一次,以優化檢測。觀察者專注於觀察,TSR-1800 可以看到所有內容並將其呈現在移動地圖顯示器上。

MASI-600

經過驗證的中波段紅外(MWIR)高光譜儀,具有高信噪比、電子噪聲抑制以及定制光學元件。 MASI 在生化氣體檢測、管道洩漏、礦物成分、入侵物種等應用方面表現出色。

TASI-600

久經驗證的高光譜 LWIR 熱成像儀,可通過 8 至 11.5 微米之間的 32 個光譜帶提供物體表面發射率和絕對溫度測量值。

UVC-1800

ITRES 獨有:用於臭氧監測、農作物健康和檢測具有螢光特性的有機物的寬頻帶紫外線測繪。

應用Application

環境管理在我們這個不斷發展的世界中是最重要的。 我們的工業和自然事件都會影響我們的土地、水、氣候和生態系統。我們都關注以警惕和可持續的方式管理環境。 ITRES 應用程序可以提供幫助。 ITRES 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和技術,可應用於環境管理的許多領域。我們可以生成詳細而準確的地圖,描繪出許多環境特徵,諸如:

•植被分類和製圖
•植被壓力和疾病繪圖
•溼地管理
•生態系統狀況和趨勢研究
•野生動物種群分析
•污染和洩漏評估
•火災及熱點製圖

林業

在對林業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加的同時,我們的原始森林正在減少到少數受保護的地區。 對採伐區進行有效管理之於確保我們的森林和林業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繼續發展非常重要。
Itres 的設備和經驗可提供重要的林業相關資訊產品,例如疾病和壓力檢測、環境 影響評估、樹莖計數、體積庫存等等。 我們已經生成並分析了北美數千公頃林分的高解析度高光譜數據。

農業

憑藉我們領先的傳感器,ITRES 有效地獲取、處理和分析農業數據,使客戶能夠及時做出有關作物管理和疾病控制的明智決策。在過去幾年中,ITRES 一直與各種組織密切合作,以解決大規模的農業專案。任務已在南美洲和美國中西部和東南部進行。迄今為止,已經飛行和處理了超過 1,000,000 英畝的土地及數據。在整個生長季節執行多時相高光譜任務。地理定位信息產品通常在下一次任務之前交付。

ITRES 高光譜成像儀能夠檢測並提供以下信息:
• 作物類型分類
• 提供有關植被健康的結構信息
• 侵染或壓力損害的程度
• 潛在產量和土壤條件
• 土壤特性圖
• 合規監測(農業法規)
• 評估風暴和乾旱造成的作物損失

溼地製圖

計畫概述
聯邦和州交通部門需要在新高速公路建設之前了解溼地的位置和範圍。 在北卡羅來納州中部進行的空載高光譜 CASI 圖像和空載光達測繪項目被視為設計區域溼地製圖的“快速跟踪”技術。 該專案由美國交通部特別項目研究管理技術應用專案 (TAP) 資助,北卡羅來納州交通部 (NCDOT) 也提供資金和支持。

數據融合與分析
綜合分析的結果與之前的 NWI 和地面調查相比具有優勢。 遙感數據的使用可以大大減少環境最小化研究所需的實地工作量,同時提供多用途數據集和大面積區域概覽。

項目詳情
• 高光譜相機 CASI與空載光達資料融合
• 60 cm 和 1m 高光譜分辨率
• 了解濕地在哪裡
• 避免或最小化負面衝擊

水質

海洋提供寶貴的食物和生物物理資源,並支持海洋生物。在區域和全球尺度上繪製海洋顏色的空間和時間模式的能力為了解海洋生物圈的基本特性和過程提供了重要的見解。繪製和了解海洋顏色的變化可以幫助管理魚類種群和其他水生生物,幫助確定捕撈配額,監測水質,並允許識別人類和自然水污染,如石油和藻華,這是危險的到養魚場和其他貝類行業。
CASI 數據可以提供必要的空間視角,以在區域尺度上收集有關海洋表面的信息。光學數據可以檢測懸浮沉積物、溶解有機物等目標,並區分藻華和浮油 高光譜數據(在可見光和紅外波長的許多窄範圍內收集),可以更精確地表徵目標光譜特徵。

與空載光達融合

空載高光譜或熱成像影像是空載光達數據的完美補充。 雖然空載光達提供成像表面物理特性的數字表示,並且對於 3D 建模和物體高度非常重要,但空載高光譜或熱成像提供了重要的光譜辨別能力。 通過將高光譜或熱成像儀的影像套疊空載光達高程資訊,形成數位3D模型,通過它們的融合實現的數據可視化和建模能力比單獨實現的能力更強大。 除了進行數據分析的可顯著助益之外,通過空載光達融合,為高光譜帶來的另一個好處是正射糾正。 ITRES 是空載光達數據的早期採用者。 通過在地理校正處理過程中結合高解析度空載光達數據來消除與地形相關的圖像失真的好處通常比使用其他 DEM 來源提供更好的結果。
所有 ITRES 傳感器都與空載光達兼容。

防禦和目標偵測

聯合國估計地球上有超過 1 億顆地雷。 加拿大國防研究與發展部(DRDC, Suffield)在尋找安全進行人道排雷的方法方面發揮著主導作用。 ITRES 與 DRDC 合作,通過對經常用於引爆地雷的引線進行防區外光學檢測的研究來支持這項工作。 已經開發出原型數位相機來研究紫外、可見光和近紅外光譜區域的檢測。
DRDC Suffield 和 ITRES 成功完成了一項為期三年的測試計劃,以開發利用 CASI 傳感器的基於車輛的即時地雷探測系統。 即時檢測包括 CASI 高光譜圖像的輻射校正,以及隨後應用於幾種地雷檢測算法以生成“地雷”位置圖。

影音Video

TABI-1800熱成像儀於森林餘火熱點偵測之應用

TABI-1800 ON DISCOVERY CHANNEL
Discovery頻道介紹TABI-1800
“我們要去那裡尋找任何沒有被撲滅的地方。-消防員
“熱點獵人”於 2011 年 8 月 30 日在Discovery頻道的探索星球上播出。

融合光達數據的高解析度和準確的熱成像圖像

日本名古屋市融合 TABI-1800(寬頻帶 MWIR)影像融合地面光達資料的動畫(Courtesy of Nakanihon Air Service)

ITRES影像成果集

來自 ITRES 空載和 無人機載測繪系統的圖像和應用範例

2017 ITRES 會議概念影片

來自 ITRES 系統的精選圖像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