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InfiPoints點雲自動建模軟體

拼接、過濾、自動建模、干涉分析一站式流程服務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InfiPoints是一項功能強大的軟體,可滿足您在工程數據導入、處理、分析、CAD建模和資料輸出。提供豐富的功能,不僅可以瀏覽3D掃描點雲數據,應用於不同工程使用需求。

InfiPoints 一站式點雲自動建模方案

所謂Infipoints一站式點雲處理方案包含,掃描站點雲自動拼接、去躁點、干涉碰撞分析、動畫、自動建模與VR等功能,全在一套軟體中可以完成,提供跨行業的用戶最容易學習的完整解決方案。

數據導入

導入掃描點雲數據沒有大小限制,具有高性能,可查看尺寸超過GB的大型點雲數據。

數據預處理

自動從雷射掃描中資料自動清除噪音點。

3D建模

自動提取點雲中的平面和圓柱形,以便在短的交付現有結構的3D CAD模型。

多樣的輸出

創建多樣格式的輸出成果,如高分辨率2D圖像、影片、可視化文件(Viewer File)輸出。

優勢Advantage

• 無壓力處理—即使是巨大的建築物、工廠和建築工地等含有數十億個點雲的掃描數據,也可以毫無壓力地處理。
• 高品質自動拼接—利用Elysium技術進行高質精度點雲拼接以及提供評估報告。
• 快速CAD建模—高品質的自動特徵提取平面和圓柱體,並快速建置管道和鋼結構模型。
• 整合於BIM解決方案—提供實體建築或設備與BIM解決方案的相關性。
• 最佳信息共享—通過快照動畫,2D繪圖和可視化文件(Viewer File)輸出分享,進行現場資訊共享,實現高效的工作流程。

InfiPoints是最強大的點雲數據處理

點雲掃描已成為捕獲空間資料以進行翻新,改型,設備更換甚至災難後評估的首選方法。

自動降噪

自動檢測和清除掃描數據中的各種噪音

自動特徵提取

利用Elysium的算法,從點雲自動提取特徵幾何,如平面和圓柱。

應用Application

互動式實景VR功能

支持VR技術

InfiPoints Revit Option

簡化BIM的3D建模—從InfiPoints提取的模型可以直接導入到Autodesk的BIM軟件Revit中,這將使您大大減少建模時間。

影音Video

簡易的資料瀏覽模式

InfiPoints風管建模功能

InfiPoints鋼結構建模演示

點雲解決方案協助工程工作

Infipoints Scan to BIM功能展示

Scan to BIM workflow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