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ProjectWise協同作業平台

在單個平台上對項目進行管理、共享和內容審核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ProjectWise是專為基礎設施專案的架構、工程、施工和營運 (AECO) 中的設計與施工而開發的一款專案合作與工程資訊管理軟體,與傳統的文件管理和合作軟體不同。

ProjectWise提供的服務

可交付成果管理

通過有效的施工文檔管理,您可以:
•跨項目團隊共享準確的訊息
•實現文件審查自動化以優化響應時間和可問責性
•縮短團隊成員等待關鍵問題答案的時間
•追踪每個文檔的詳細資訊和進程
•了解專案、團隊和分包商績效
•通過發現需要注意的問題降低風險

專案共享

利用全新雲服務加快工作組和專案共享,包括工程圖、模型、PDF 和關鍵交付成果。通過Project Share,無需任何IT 設施,即可實現個人與團隊協作,並可協調工作,同時與外部供應鏈輕鬆共享資訊。

專案績效

通過帶有關鍵性能指標(KPI)和分析的相互作用性能表使整個專案透明化。
ProjectWise專案性能表提供預測分析來幫助企業了解其當前所處的階段以及完成目標的方式。它們會根據當前進度預測項目完成時間,通過了解潛在的趨勢,從而降低風險。

現場數據管理

通過收集,管理,檢驗和核准各個設備和各處的現場數據加快協作。利用適合您專案的表格提升訊息收集速度和質量。完成之後製作檢驗報告,剩餘工作清單,和其他的現場數據可視時間避免專案延期。通過將現場數據與相關的設計內容、圖片附件和地理位置資訊相關聯,使其具有操作性。

優勢Advantage

ProjectWise是一個用於 AECO 資訊的合作伺服器與服務系統,專為正在進行中的基礎設施專案進行設計和施工。它在工作共用、内容再利用和動態意見反應中提供了可擴充規模、經業界驗證的優勢。

工作共用,有效建立與管理持續性工作

ProjectWise具有強大的工作共用功能,例如用於導覽地圖的空間視圖、用於線上存取的 Web 視圖、用於存取控制的權限視圖以及用於互相關聯檔案和 3D 的相依性視圖或元件視圖。

內容再利用

基於精確、資料豐富的原生工程內容,透過一致、即時、極具影響力的交付成果,輕鬆讓專案利益相關者掌握詳情。而且您可以選擇最適合各讀者的媒體,例如,電子檔、工程圖、彩現圖、3D PDF 及 3D 列印品。您還可以將數位檔案發佈至裝置,例如繪圖機、平板電腦、iPad 及 Web。

動態意見反應,快速同步意見反應並解決問題

從關鍵利益相關者(即您的專案審核人員)收集與合併意見反應相當困難。評估和批准請求可能會中斷。意見反應未返回給正確的人或返回時間太晚。有很多人員需要提供創意和意見反應,但他們通常缺乏開啟、檢視和標記檔案的工具。而且,通常沒有明確的工作流程可用來指引收集意見反應並傳遞給正確的人進行統整。

使用無障礙、封閉式程序簡化評估過程

ProjectWise支援動態、封閉式評估程序,即從審核人員收集意見反應並連貫返回,因此可以即時提起訴訟。審核人員可以從任何位置,無論在電腦上,使用 iPad,在施工工地時在紙張上,線上或離線均可提供意見反應。ProjectWise會自動將收集的意見反應與相應的來源文件同步,產生稽核追蹤,並警示相應的團隊成員。

應用Application

即時數位化協作

ProjectWise 365利用Microsoft 365技術並與辦公生產力應用程序集成,擴展了協作式BIM 的使用便利性和經濟性,消除了基於紙張的工作流程、第三方PDF 審查功能以及其他單點解決方案。

快速獲取資訊

從Web 瀏覽器或Microsoft Teams環境中快速、輕鬆地儲存、查找和共享專案資訊。

加快2D/3D設計校審速度

在獨特的沉浸式2D/3D混合審查環境中進行合作,以簡化合作並更快地解決問題。

優化合同交換管理

自動執行和管理合同交換和審核,以縮短審批週期並降低風險。

影音Video

網絡研討會-如何使用ProjectWise 365最大化遠程設計團隊的生產力

了解ProjectWise 365如何幫助您的遠程設計團隊應對在家工作的挑戰,利用即時的、基於雲的工作流程保持與專案數據的安全連接以及彼此之間的安全連接。

網絡研討會-如何更快地進行2D / 3D土木設計評論

了解我們新的iTwin Design Review Ad Hoc工作流程如何使您的團隊直接從其民用設計應用程序(如OpenRoads)啟動審閱,並就正在進行的設計進行更快的審閱會議。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