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OpenBuildings Designer

建築BIM設計、分析與視覺化呈現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對任何規模、形式和復雜度的建築進行設計、分析、記錄和可視化呈現。幫助不同建築專業與分佈在不同地域的團隊之間就設計意圖達成有效溝通,消除溝通障礙。OpenBuildings Designer( 以前叫作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提供建築資訊模型(BIM)先進技術,讓您更有自信、更快地交付建築,對您的設計、工作流程、功能和交付成果充滿信心。

優勢Advantage

跨多領域團隊合作

通過共享工具和工作流程,增強建築師及機械、電子、結構工程師之間的協同工作

各種格式的數據互用

整合各種格式的資訊,方便不同規模項目的工作

簡易的設計環境

運用從簡單到高度複雜的幾何圖形和設計,自由對各式建築建模

設計MEP系統

設計複雜的MEP 系統以交付高性能的建築。為完全參數化的暖通、管道和給排水系統建模。設計照明、電力、火警和其他電氣子系統

資訊豐富的交付成果

直接從智能建築模型中生成文檔。通過發佈設計模型視圖,確保工程圖為最新版本且可以準確表示您的設計。將規範、工程設計和設備文檔鏈接至模型和工程圖中,以便支持建築運營。

可視化的建築系統性能分析

生成模型的可視化效果,並進一步優化設計。無需額外添置軟體,即可生成細節栩栩如生且具備高端照片實感渲染效果的圖形和動畫。

應用Application

多領域建築設計與分析

Bentley的建築設計和分析使設計可視化可以探索設計備選方案並管理整個項目週期中的數據。您的團隊將受益於改進的建築系統協調和分析。

使用OpenBuildings的建築和基礎設施項目

使用Bentley的多領域建築設計軟件OpenBuildings Designer和其他Bentley產品來設計和交付這些基礎設施,從而在基礎設施領域的全球建築和基礎設施項目中取得了輝煌的成就。

影音Video

OpenBuildings CONNECT版本更新8

我們很高興宣布OpenBuildings CONNECT Edition Update 8的發布,該更新現在可以在Bentley的Software Fulfillment Center中獲得。此版本增加功能,可增強用戶體驗,並改善互操作性,協作,個人生產力和資訊共享。

通過BIM的進步贏得項目

包括現實建模,建築設計和項目可視化。了解Bentley應用程序,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ContextCapture,SITEOPS和LumenRT如何為各種規模的公司帶來成功。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