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MicroStation CAD平台

AECO資訊建模和CAD製圖軟體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MicroStation是世界領先的資訊建模環境,專為公用事業系統、公路和鐵路、橋樑、建築、通訊網路、給排水管網、流程處理工廠、採礦等所有類型基礎設施的建築、工程、施工和營運而設計。MicroStation 既是一款軟體應用程式,也是一個技術平台。

優勢Advantage

MicroStation可透過三維模型和二維設計實現深入專案內部的互動 ,確保生成值得信賴的交付成果,如精確的工程圖、內容豐富的三維 PDF 和三維繪圖。它還具有強大的資料和分析功能,可對設計進行效能類比,包括逼真的渲染效果和超炫的動畫。
此外,它還能以全面的廣度和深度整合來自各種 CAD 軟體和工程格式的工程幾何線形和資料,確保使用者與整個專案團隊完美配合工作。
作為適用於Bentley和其他軟體供應商特定專業應用程式的技術平台,MicroStation提供功能強大的子系統,可確保幾何線形和資料整合的一致性,並可增強使用者在大量綜合的設計、工程和類比應用程式組合方面的體驗。它可以確保每個應用程式都充分利用這些優勢,使跨領域團隊透過具有資料互用性的軟體組合受益。

臨境式互動

MicroStation協助您理解設計並以更自然的方式與之互動,以便您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建築、工程、施工及營運決策。 透過以最有效的方式即時、充分運用所有適用資訊,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需求,並在企業內建立更廣泛的專案意識。

值得信賴的交付成果

利用MicroStation,您可以有效、精確、自信地製作和呈現您的設計;量身訂做交付成果施工,這些成果可反映整個工作過程中最新的設計修訂;並一致地傳達您的設計概念,從本質上反映整個過程中的變更。

效能模擬

專案團隊愈來愈需要快速、精確地預測設計的實際效能,並盡可能實現設計目標,即建築使用最少能源,公路運輸更安全,工廠生產更多產品且污染最低,或供水系統確保可靠的供應。

具有全面廣度與深度

跨所有AECO學科,無論小型還是大型專案,都可使用令人驚嘆的豐富幾何圖形和資訊。MicroStation在支援較為分散的團隊和學科專用應用程式方面表現出類拔萃,不僅可以加快要求嚴苛、細節繁多、較為複雜類工作的速度,同時可以完美整合和重複利用現有資料,而不論格式為何。

應用Application

執行標準

•確保正確應用組織和項目特定的標準和內容。應用模板來控制幾何和資料標準,例如尺寸、文本、線條、細部符號等的樣式。
•設計完成後,使用自動化工具檢查圖紙是否符合標準。了解如何管理設計更改和工程圖標準,以及控制和保護文件。

情境設計

•能夠輕鬆地將影像,點雲和3D現實網格整合到設計和構造模型中,從而清楚地了解現有條件並加速設計建模工作流程。
•整合地理空間訊息,以確保模型在地理空間上精確定位。

可視化和分析設計

•通過基於模型的幾何形狀或基礎屬性對模型進行分析和資料可視化,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設計。
•對現實世界中的太陽照射和陰影進行分析。應用即時顯示樣式,以基於每個對象的高度、坡度、縱橫比和其他嵌入式屬性來可視化模型。根據關聯的空間和屬性資料可視化現實網格。

協同設計

•使用即時參考的2D和3D DGN、DWG和大影像文件即時查看和使用其他人的設計訊息,並按需刷新。
•創建和交換設計的數位標記。在整個工作週期中,即使在組件級別,也可以跟踪並輕鬆了解對設計文件所做的更改。通過與ProjectWise整合來改善企業範圍內的協作。

影音Video

Bentley 3D GIS解決方案

在功能強大的MicroStation環境中,利用具有精細和逼真的細節、銳利邊緣和精確幾何精度的3D模型,快速訪問、編輯、分析和共享GIS資料。

技術講座:填補土木工程設計流程中的空白

探索土木工程師可以減少設計和交付土木工程項目所需的時間和步驟的方法。 使用其他通用CAD產品時,土木設計工作流程存在許多空白。MicroStation通過獨特的功能為您彌補這些差距,使工程師和設計師能夠快速輕鬆地進行設計工作。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