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LumenRT視覺渲染動畫製作

可在實景模型與設計模型中進行動畫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使用LumenRT讓大自然和生活模型栩栩如生,並產生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不管你的技術經驗為何,都能容易地使用LumenRT即時呈現電影等級的畫質、錄製模型動畫,給合數位虛擬自然,與CAD和GIS工作流程無縫的整合,並將你的創作分享其他合作伙伴或客戶。

優勢Advantage

有了Bentley LumenRT你不必為了整合虛擬自然於模擬的基礎設施設計,並呈現高強度的視覺特效,而成為電腦繪圖專家。
這種創新的實時視覺軟體對於任何AECO產業的專業人士而言都相當容易使用,並能製造出令人讚嘆且易懂的視覺效果。該技術已於最近收購廣受數位內容創作(DCC)市場好評的e-on軟體共同開發,它的VUE和PlantFactory是媒體、娛樂、科學和教育行業的電腦繪圖專家們的主要工具。

容易學習及製作基礎設施模型動畫

例如使用所有類型的車輛模擬交通,包含移動的人、風吹動的植物、季節性的樹木變化、飄過的雲與水波蕩漾等等…。

高品質的圖片和影片

輕鬆地產生引人注目且如電影品質般的圖片和影片。

身臨其境的3D展示

使用Bentley LumenRT LiveCube可以與任何關係者交流互動,體驗身臨其境的3D展示。

支援其他軟體3D檔案格式

直接從MicroStation裡創建Bentley LumenRT場景,包括V8i的產品系列和CONNECT版,或由Autodesk Revit、ESRI CityEngine、Graphisoft ArchiCAD、Trimble SketchUP和其他主流的3D交換格式導入創建。

應用Application

ContextCapture:在LumenRT中顯示可伸縮網格

LumenRT中的ContextCapture 3SM格式用於細節管理。

360度虛擬現實:變電站

·變電站的360度虛擬現實穿越
·使用ContextCapture生成的3d網格並在LumenRT中進行動畫處理

巴黎的洪水模擬

基於ContextCapture生成的Paris 3D模型,說明了在LumenRT環境中使用OpenFlows FLOOD進行的洪水模擬結果。

360度虛擬現實化工廠

該3D網格是使用ContextCapture生成的,並在LumenRT中進行了動畫處理。

影音Video

LumenRT活化三維實景模型

此案例為桃園復興鄉基國派教堂,迅聯光電使用了FARO 3D雷射掃描儀加上UAV空拍傾斜影像後,使用ContextCapture建立高品質的實景模型,再將模型導入LumenRT做動畫渲染,這樣的工作流程應用在設計模擬,增進溝通基礎並且減少錯誤產生。

Bentley LumenRT虛擬建築工程動畫軟體

LumenRT軟體,好學又逼真的動畫功能,讓建築與土木工程的模擬非常的親近廣泛的使用者。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