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OpenCities Planner 3D GIS展示管理平台

用於城市規模的數位雙生計劃和可視化軟體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OpenCities Planner是一項基於雲端的服務,可在3D世界中可視化2D、3D和GIS資料。您可以設計、可視化和交流項目,包含從大型城市發展到詳細建築設計。由Microsoft Azure提供支持的OpenCities Planner可以擴展到支持全球用戶,並由於Microsoft資料中心的廣泛網路而提供了強大的性能和多層安全性。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個Web瀏覽器,因為OpenCities Planner完全基於Web並且是免費的。

數位化真實世界的條件

城市正在轉向數位化以實現更高的生產率和效率。導入實際情況到您的虛擬設計環境中,以便做出更好的決策。

整合解決方案

走向數位化需要多個應用程序和來自各種來源的資料之間成功的互通性與操作性。一個開放的,相互連接的資料環境,可實現項目關係者所使用的不同專業之間的資料交換和整合,並實施工作流程。

將3D可視化呈現給使用者

該軟體支持地形模型、航拍影像、現實模型、CityGML和COLLADA等城市模型。
使用OpenCities Planner直接連接到空間資料庫以獲取幾何和屬性,並在3D場景中可視化它們。聯合資料源並將其合併到一個統一的視圖中。

雲端整合

OpenCities Planner使您無需進行其他操作即可將項目訊息共享並傳輸到行動設備或電腦。
創建一次項目,即可在任何設備使用它,並能在所有平台上同步更新。

優勢Advantage

OpenCities Planner為城市提供數位雙生,以進行項目規劃和基於Web的協作式3D可視化。
OpenCities Planner功能與Bentley的現實建模產品相結合,使城市規模的數字雙生得以廣泛使用。OpenCities Planner同步現實和“虛擬”,提供了完美的Web解決方案,以實現城市數位化。
OpenCities Planner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組織,從個人計劃者、建築師、GIS工程師到市政府或者更大型的組織。

改善溝通和透明度

有效溝通是任何城市發展項目的重要部分。OpenCities Planner允許用戶訪問資訊並在其他團隊成員和項目相關者之間創建和共享插圖。這種訊息共享改善了溝通,降低時間成本,並避免多餘的變更。
OpenCities Planner亦改善了項目相關者之間的資料交流,允許工作流程的不同階段交換資料。

用於城市規劃的數位雙生

創建框架以生成詳細的設計並達到階段進展。數位化和整合工作流程可以縮短項目交付週期。即時提供土地使用和分區計劃的質量資料可以減少建築許可審批的處理時間。

應用Application

瑞典的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利用數位分身和可視化技術來改善公眾對話和參與城市發展。借助OpenCities Planner,斯德哥爾摩市正在積極加速其正在進行的數位化戰略,以改善利益相關者之間的資訊共享。

芬蘭的赫爾辛基

赫爾辛基使用互聯的資料環境創建了城市的數位分身,以管理所有資訊並在內部和外部團隊之間共享資料。
並結合了雷射掃描和傾斜攝影測量技術,為項目獲取資料和影像,並生成了整個城市的reality mesh,已將模型的應用擴展到幾個試點項目,這些項目有助於分析太陽能利用並進行洪水評估,噪音計算等。

位於新加坡Frasers Tower的Microsoft辦公室

微軟利用OpenCities Planner使用不同類型的資料(感測器,物聯網資料,平面圖等)創建辦公室的數位雙生。

瑞典的哥特堡

哥特堡使用3D城市模型來支持其內部城市規劃任務,並使公眾參與城市發展, 該城市創建了隧道的3D模型,並在全市3D模型的背景下對其進行了可視化。該隧道的3D可視化有助於將隧道的影響和位置告知公眾,而這很難從2D工程圖中理解。

影音Video

空間資料庫整合

體驗Bentley OpenCities Planner可在3D世界中可視化2D、3D和GIS資料。

設計、可視化和交流

OpenCities Planner(又稱Agency9 CityPlanner)是一項基於雲的服務,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個Web瀏覽器,因為OpenCities Planner完全基於Web並且是免費的。

建立一個快速項目

了解如何使用OpenCities Planner建立快速項目。它的功能與Bentley的現實建模產品相結合,使城市規模的數位雙生變得廣泛可用。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