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As-Built for Autodesk Revit點雲萃取軟體

點雲輔助Revit的最佳工具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Revit 點雲建模的解決方案

功能說明

牆壁,管道和結構元素,例如樑和柱可以快速而精確地創建列;使用者可以對齊,校正和修復提取的牆。

優勢Advantage

節省更多時間和金錢、使用自動化工具

管線生成

點雲生成管線並協助順管。

點雲斷面管理功能

無須重新生成RCS,可透過管理功能,切出所需要的斷面繪圖。

應用Application

竣工後通過數位化增加了方便管理的價值、使用點雲數據的應用程序、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

碰撞分析/干涉報告

利用點雲資料與Revit模型進行碰撞分析。

等高線繪製

利用點雲資料製作等高線成果以利Revit進行後續分析設計。

Revit族的創建

從點雲生成需要的族類。

影音Video

用戶需要在任何地方評估3D數據到BIM的模型,本軟體是最正確的選擇。為建築師,工程師和一般人員設計的需要分析3D點雲數據的承包商直接在Autodesk Revit中快速而精確地進行。具有用於BIM模型提取的自定義功能從點雲數據、對準、編輯和分析,用戶能夠遵守完整建築生命週期中的工作流程。 用戶可以高效地建模地面、牆壁、門和窗。

可在Autodesk Revit內進行高效率,完整和精確的點雲建模。

直接在Autodesk Revit中快速而精確地進行。具有用於BIM模型提取的自定義功能從點雲數據,對準,編輯和分析,用戶能夠遵守完整建築生命週期中的工作流程。用戶可以高效地建模地面,牆壁,門和窗。

SendTORevit的功能

利用FARO SCENE選取需要的位置資訊於Revit同步繪製相關圖面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