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SketchUp點雲建模軟體

便利性強大的點雲應用軟體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直接在SketchUp中使用pointcloud!
Undet可以直接在SketchUp Pro中使用任何點雲,並為高效的點雲可見性和著色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工具。

Undet for SketchUp

點雲匯入SketchUp功能展示,在方便建模的SketchUP軟體下快速操作點雲當建模底圖。

管理點雲及裁減框顯示

便於在SketchUP上操作顯示點雲

優勢Advantages

軟體優勢

► 高性能
無限的點雲數據量,Undet 能讓用戶同時導入無限的點雲數據資料。
► 簡易、方便的檔案及點雲管理
Undet 軟體能夠依據用戶的工作任務和資料結構來管理和分類導入之點雲數據。用戶能簡單地把數據檔案或各自選擇的點雲資料分類到不同的群組,便於管理。
► 便利的色彩管理
Undet 為點雲提供了全面的色彩管理功能,例如:反射強度、高度、真實色彩或參考平面的距離色彩分布。低密度或不夠精細的點雲資料,您可以生成較大量的彩色點雲,在點雲辨識上也能達到細緻的效果。此外Undet 能藉由選擇視圖部分區域、掃描測站及邏輯分類讓您設定點雲資料的色彩。
► 便利的可視化管理
Undet 軟體能夠依據用戶的工作任務和資料結構來管理和分類導入之點雲數據。用戶能簡單地把數據檔案或各自選擇的點雲資料分類到不同的群組,便於管理。

2D 建築設計圖

利用點雲特性,快速的使用點雲當底圖繪製所需要的建物資料,包括任何建築物的平面和立面計劃和部分細節的規格等。

應用Application

從點雲到BIM的快速解決方案

對於那些使用大型建築物,小型文物,複雜的建築物或高細節級別室內裝潢的人來說,Undet for SketchUp是一個完美的點雲應用解決方案。

敷地計畫的解決方案

使用Undet功能提取工具,您可以輕鬆提取地面點雲資料,從而消除3D點雲中的植被和其他噪點。

影音Video

SketchUp BIM的最佳解決辦法

從點雲生成模型的快速方案。

點雲繪製立面實際案例

使用管理點雲範圍,快速利用點雲數據繪製成立面,事半功倍的成果。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