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的FARO SCENE 7.1軟件允許即時渲染3D雷射掃描數據。

2017.10.31

在設計和施工等領域,準確的測量是至關重要的。一些小小的位置錯誤事件,最終可能花費數百萬美元。為了解決這個潛在的問題,許多公司已經轉向三維雷射掃描,以獲得關於尺寸、形狀和佈局的最準確的數據。三維雷射掃描公司FARO現在提供了將這些數據轉換為即時虛擬現實(VR)環境的機會。

通過導入3D雷射掃描數據,FARO SCENE 7.1版允許創建具有攝影紋理和物體表面細節的沉浸式體驗。該軟體可以快速處理數據,可以即時渲染結果。該軟件針對FARO雷射掃描成果進行了優化,但也可以接受來自各種第三方3D掃描產品的3D掃描數據。

虛擬現實技術

FARO公司已經預測了這項技術的一些用途,除了讓建築師和工程師更好地了解他們的工作項目。通過使用虛擬現實技術,公共安全、工程和犯罪取證等領域的專業人員可以使用虛擬現實渲染來評估結構的添加或改造的效果,並且可以在犯罪或事故情況下進行準確的“比較和對比”評估,這對於安全和執法可能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