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FARO 全新點到點解決方案,無與倫比的資料拍攝與遠端協作

2022.04.13

在當今日益數位化的遠端勞動力世界中,快速、高效和安全地共用大型竣工資料集、或大型現場數位檔案的能力是備受關注的問題。憑藉 FARO 全新打造的點到點解決方案實現這種前所未有的連接。

全新的點到點三維掃描解決方案由 FARO Focus Premium 雷射掃描儀、FARO Sphere 基於雲的資訊平臺和 FARO Stream 移動應用程式構建而成。

FARO Focus Premium 全新一代雷射掃描儀,將現場掃描速度提升 50% 以上,高達 266 兆像素色彩資訊拍攝,讓資料精度更上一層樓。配合可安裝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 FARO Stream 應用程式現場預拼接並即時查看掃描回饋資料,讓您對資料充滿信心。所有掃描資料和竣工檔案通過 FARO Sphere 雲平臺進行共用,滿足相關人員隨時隨地查看同步的資料,確保各個環節的協作暢通。

FARO Sphere

FARO Sphere 為所有 FARO 點雲應用提供一種集中協作式用戶體驗,並讓三維現實掃描專案實現最高效的資料交換。

Focus Premium

Focus Premium 為 AEC 行業的專業應用提供卓越的掃描效率、資料品質和精度,並將現場掃描時間減少高達 50%。現場掃描效率從未如此之高,將資料直接整合到 FARO Sphere 生態系統的速度也從未如此之快。

FARO Stream

FARO Stream(Focus Premium 和 Sphere 之間的資料橋)可提供已掃描掃描資料的即時回饋,並且可以隨時隨地執行預拼接功能並連接到您的世界,這讓用戶對掃描作業信心滿滿。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