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敬邀

2021.12.08

在2020全球產業受疫情影響下,Intelligent Asia是全球首發開展的工業4.0主題展覽,更是展出規模與參展家數名列前茅的專業採購交流平台。以「未來工廠」為展示主軸,集結自動化、機器人、3D列印、智慧模具、物流與物聯網、冷鏈科技、雷射應用等七個領域展覽,呈現各級工廠的數位轉型趨勢,以及產業鏈上、中、下游各環節的軟硬體設備及系統整合方案。

展覽日期:2021/12/15(三) - 12/18(六)
展覽時間:09:30 - 17:00 (最後一日至16:00)
攤位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Q1112

本次迅聯光電展覽主題為Digital Twin解決方案:

NavVis移動式光達3D掃描系統—可快速將工廠與產線3D數位化進行後續佈局應用。
FARO Focus 3D雷射掃描儀—用於精密的測量和三維紀錄,可快速即時的捕獲複雜物體和建築物。
ContextCapture自動建模—利用拍攝影像自動實景建模。
MANTIS F6 手持式3D掃描儀—產品特色F6 SMART是市場領先的3D手持式掃描儀。
GeoSLAM ZEB HORIZON系列—掃描儀為一鍵式操作,您將可以快速啟動運行,並在數分鐘內獲得廠房3D調查等級數據。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蒞臨參觀。
預登實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