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NavVis移動式光達系統

高解析度SLAM LiDAR

索取型錄
設備Equipment

NavVis移動光達系統同時收集高質量點雲及360°高解析度影像的掃描工作流程。使BIM或數位工廠三維更有效率的完成, NavVis 也提供 IVION 3D可視化軟體,擴展工作應用,並提供完全的數位孿生(Digital Twin)應用。

NavVis系統特性

NavVis VLX 2nd generation

NavVis VLX 2nd generation可穿戴LiDAR系統設計新增握墊和改良墊肩更符合人體工學,現在更可以在建築外冒險,並生成與在建築物內部一樣的高質量點雲和圖像,為3D掃描帶來了高效率的現況資料。

NavVis VLX 2nd generation簡介:

NavVis VLX 2nd generation,針對掃描室內和室外環境進行了優化。主要優化之一是新系統在室外環境和建築工地等繁忙地點更加強大,無須擔心該地點下雨或是灰塵。

NavVis VLX 3

VLX 3延續了第二代的穿戴設計外觀,使用兩個 32 線雷射雷達感測器結合突破性的 SLAM 技術全面性的獲得 3D 測量結果,裝置頂部的四個相機可在各個方向拍攝高解析度、清晰的影像,形成完整的 360° 影像 - 所有操作員都不會出現在視野中,為穿戴式裝置提供業界領先的彩色點雲品質。

VLX 3 整體硬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首款可穿戴設備,使操作員能夠以步行的速度舒適地進行掃描。前向設計可實現有針對性的掃描,並配有內建螢幕以達到最佳觀看效果。

資料現地座標轉換

NavVis VLX 3 將您的雷射掃描和測量工作流程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它與現場標準工具完全相容,並且可以獲取由全站儀和 GNSS 流動站測量的本地站點座標系中的控制點。 它還支援國家和全球座標,以實現資料集的精確地理資料拼接和對齊。

創新的折疊設計

獨特的鉸鏈設計可折疊並裝入保護套或背包中,以便單一操作員可以輕鬆運輸和安裝。

規格Specification

通過一次掃描,NavVis移動式光達系統可為各類型的建築廠房提供高質量的數位數據。讓您無縫捕獲平面圖,3D模型和數位孿生(Digital Twin)所需的數據。

NavVis VLX 2nd generation

• 掃描空間: 各種複雜室內空間或室外及建物工地等環境
• 專案大小: 小於5000 平方公尺
• 掃描儀數量: 2顆
• 高解析度相機: 4顆
• 工作時間: 1.5小時/一組電池
• 點雲精度: 6mm (第一代精度為8mm)

NavVis VLX 3

• 掃描空間: 能夠全面覆蓋室內和室外環境,讓您可以大規模地掃描更多區域。
• 掃描儀數量: 2顆32線
• 高解析度相機: 4顆2000萬像素
• 工作時間: 1.5小時/一組電池
• 點雲精度: 5mm (第二代精度為6mm)

軟體Software

使用NavVis VLX或NavVis M6系統擷取空間資料後,並可使用NavVis SiteMaker進行點雲及影像處理,NavVis SiteMaker可直接轉換彩色點雲並將影像處理為高解析度全景影像資料,使用者可利用CAD相關軟體或專業點雲軟體進行瀏覽點雲資料並進行您所需要的協同設計或其他應用。
NavVis更提供IVION軟體選配解決方案,NavVis IVION為一同時可瀏覽點雲及全景影像的平台,並可將靜態掃描資料同步匯入同時展示,也可將不同時期資料同時導入讓使用者可同時了解。NavVis IVION不僅是個瀏覽平台也為協同作業及數位管理平台,更多NavVis IVION軟體數位應用可參考以下介紹。

NavVis IVION 介紹

NavVis IVION,將建築物和資產的點雲轉換為基於Web的智能空間。實現了智能協同和數位孿生。
簡易友善設計介面使每個使用者都可以訪問數位空間。
無論是遠端還是現場使用,都可以提高資產管理及建築運營的應用。

NavVis IVION 功能

• 易於瀏覽高解析全景影像。
• 在影像和3D點雲之間切換及圖層管理。
• 放置標籤以及添加文檔和媒體文件。
• 企業版客戶可自行客製化為其組織特定的功能,並有NavVis IVION Go AR功能。了解更多
• 統一管理各時間掃描點雲資訊的平台
• NavVis IVION是可以在雲端或本地伺服器中的解決方案。

影音Video

NavVis VLS 穿戴式移動3D實景掃描儀

掃描地點:逢甲大學體育館
地下二層、地上六層
總樓地板面積約七千坪
外業作業時間九小時

企業成功案例

Siemens & NavVis 數位工廠解決方案

NavVis VLX 數位典藏

位於荷蘭中部的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Koppelpoort 橋為中世紀時期所造,使用VLX系統進行文化資產保存的最佳工具

石化能源數位工廠

NavVIS VLX系統針對由多個泵,儲罐,交換器,蒸餾塔,管道,多層管架組成的複雜環境可快速完成資料採集快速提供工程應用的數位資料。

快速的獲取資料及沉浸式的展示資料

總部位於德國埃斯林根的Hemminger Engineering在地理資訊及測繪的頂尖公司。解釋說:“當今的測量行業面臨的挑戰是快速,準確地記錄數據並使客戶可以訪問這些數據。” 現在,無論時間和地點如何,使用NavVis進行數位孿生來增強製造,工程領域項目的協調性。人員之間的更好溝通都是可能的。

Captured with NavVis: Margam Castle | Port Talbot, Wales, UK

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是馬格姆城堡,佔地 25,000 多平方米,共有七層。 正如這座擁有近兩個世紀歷史的建築所預料的那樣,它的結構非常複雜。NavVis VLX 2 以顯著更高的速度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準確性。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