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億5千萬像素的Phase One相機在衛星軌道內成功的運行

2022.10.07

Phase One 宣布他們成功發射並部署了Phase One iXM系列1億5千萬畫素的相機。前陣子一位美國的客戶將Phase One的感測器系統發射至低軌道(LEO),依計畫執行小型衛星地球觀測任務。Phase One是一家總部位於丹麥的數位影像技術開發公司。

「隨著我們第一個進入軌道的感測器,Phase One可以開心的宣布,我們是專門基於衛星地球觀測計畫所設計的商業型空間強化相機系統。」Phase One安全及空間副總裁Dov Kalinski說,「新的影像系統在短期內就會堆出」

Phase One的iXM系列是一款商用現成的1億5千萬畫素的相機,通常用在全球部署的Phase One航空影像系統中的高端測繪需求。

客戶因為先進的技術而選擇了Phase One相機。iXM相機配備了一個由3.76微米像素組成的大像幅的CMOS感測器,可在大視野範圍內提供高解析度的影像。Phase One相機系統的成本比傳統衛星感測器的低了許多,因此客戶可以在任務所需的極短時程內獲得並整合iXM系列感測器。

文章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