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Pointools點雲活化軟體

巨量點雲讀取、動畫模擬與干涉分析

索取型錄
功能Features

在單一工作流程中,快速實現可視化、操作、動畫和點雲編輯。這種簡化的流程可以幫助您減少生產時間,提高整體效率。
使用Bentley Pointools為您所有的基礎設施項目處理點雲,生成專業品質的圖片、動畫和電影,或高解析度剖面圖和透視圖,滿足您的項目需求。

優勢Advantage

Bentley Pointools由行業領先的點雲引擎Pointools Vortex提供支持,可支持大型點雲。用戶可以處理包含數十億點的大型數據集,以交互方式管理場景參數并快速加載和卸載本地格式點雲POD模型。您將體驗到高性能傳輸與點云密度、清晰度和細節的最大視覺。

高性能點雲引擎

提供細節級管理的高性能點雲引擎

對數據進行快速的基於層的細節級編輯和分割

快速進行詳圖製作、以層為基礎的編輯和數據細分

專業質量的圖片、動畫和影片

在不同的Bentley解決方案和平台中重復使用Pointools .POD 文件生成專業級的圖片、動畫和影片

碰撞檢測

可靠地識別對像之間的碰撞和差異

應用Application

南非德爾班體育場

Pointools對象動畫預覽

Pointools對象動畫功能

這部影片是使用Bentley Pointools V8i中的新圖塊渲染器以3840 x 2160渲染的。結果顯示了雷射掃描儀捕捉的精細細節。

影音Video

Bentley Pointools V8i中的對象動畫

在Bentley Pointools V8i中對多個對象進行動畫處理

Bentley Pointools V8i-導入相機路徑和自動跟隨方向

在MicroStation中創建攝影機路徑,可以將其導入到Bentley Pointools V8i中,並使用腳本將其用作攝影機路徑。

感謝您的耐心

索取表單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

十分感謝您的配合,迅聯光電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