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迅聯光電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不斷專注於3D數位化科技的應用發展,是國際上知名3D技術領導品牌導入台灣市場的窗口,十多年來成功將光達(LiDAR)、攝影測量(Photogrammetry)兩種3D關鍵技術數據,經由軟體後處理彙整成為工作流程,整合應用於多種產業,包含了製造業、公共安全、航遙測、導航圖資、建築與土木工程、電力設施、歷史文化遺產、林業與遊戲多媒體等等。

客戶成功,我們才會成功,我們強大,客戶必然強大,是我們堅定不移的信念,在數位化時代作為數據來源的前端供應商,我們堅持為客戶把關設備與軟體的品質,確保精度與生產力,作用戶前期投資的堅強後盾。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包含了,多種光達感測器、高解析工業相機、高光譜儀與熱像儀、慣性導航系統與數據後處理分析軟體,專業團隊將從數據採集、運算、分析提供一個系列流程培訓,無縫接軌原廠在台灣服務與技術轉移。

不同於一般代理商,迅聯光電更勇於走在技術與市場前端,綜觀國際應用,率先與行業專業人士進行技術可行性測試與效率分析,讓客戶的投資更有保障。營業至今,在政府部門、科研單位、民營企業與國外原廠都建立了堅強的合作情誼,期盼未來持續攜手勇往直前。

那些行業正在使用3D技術

迅聯光電所提供的3D技術解決方案,正是當今耳熟能詳的Digital Taiwan數位雙生的概念,依據場景或是物件的尺度與所需要的精緻度,透過光達與軟體運算,以最高效的方式得到符合精度需求的數位檔案,包含了使用航空器3D掃描、車載光達或是地面型光達,甚至是使用無人載具光達進行數據採集。如果是考古、古建築或是公共安全應用我們可能採用的技術是精密的Scan Arm、手持式掃描儀或是地面型光達,以符合精密數據保存的要求。

引進先進技術